徐少华到大广海湾区调研:准确定位功能 拓宽发展空间

2016-12-14
139

7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江门市调研大广海湾综合发展区开发建设情况,考察了江顺大桥工程、广海湾惰性物料填埋场、新会银湖湾、广东轨道交通产业园等项目。

  徐少华表示,省政府支持江门市关于规划建设大广海湾综合发展区的设想,希望江门市围绕“珠三角实现‘九年大跨越’的新增长极、珠三角辐射大粤西的枢纽型节点、珠江西岸粤港澳合作重大平台、全省海洋经济发展重要基地”的发展战略定位,科学规划、合理配置资源,积极推进大广海湾区开发建设。当前要抓紧做好相关报批和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合理确定起步区建设范围,准确定位和划分功能区,拓宽发展空间。要积极探索成立投资机构管理运营相关资产、资源,既为开发建设筹集资金,又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徐少华要求省有关部门要在项目报批、规划编制、土地开发等方面,对江门市加快建设大广海湾区予以指导支持。

  18日上午,徐少华还考察了江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希望江门市进一步创新机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引入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医疗康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