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商大会深圳峰会筹备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7-05-18
190

深圳峰会筹备工作启动,万人慧智慧社区APP同步上线




 2017年4月27日,“世界青商大会深圳峰会筹备启动仪式暨万人慧智慧社区生态系统APP全国上线”在中国深圳天安数码城(龙岗)隆重举行。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政燊、执行秘书长张忠、副秘书长兼全球青商学院中方常务副院长付琦,原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玉学,广东省再就业与创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宗辉,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派驻市级金融服务类行业协会第一书记陈伟,深圳市瑞顺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雪林,智慧社区顶层设计专家核心人士、全国行业商(协)会会长,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上,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忠先生发表讲话时强调,深圳峰会筹备工作的正式启动,也将拉开大会各城市峰会的工作开展,让更多的青商了解大会,参与大会,共同促进全球经济创新和发展,为青商代表服务。



  世界青商大会深圳峰会将在2017年下半年召开,峰会主题是“凝聚青商力量、共建美丽深圳”,携手为增进世界各国青商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启动仪式上,世界青商大会(深圳)执委会主任张丽艳就深圳执委会的设立、组织安排,深圳峰会主题、召开时间、相关合作机构确定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对于峰会的后续工作作出了相应的安排。



  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李政燊向深圳执委会主要负责人员颁发了聘书,执委会主任张丽艳、秘书长梁景国上台接受聘书。



  活动期间,万人慧集团公司总裁梁景国就“智慧社区生态系统”项目发布做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商业运营模式及战略合作方式。万人慧智慧社区是中国首个基于社区信用体系搭建的智慧社区生态圈,为每一个城市社区搭建起一个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贯通的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的物联网平台。万人慧物联科技正以领先的商业模式构建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全力推进万人慧“智慧社区生态系统”APP在全国30个省、3000多个市县、60万个社区范围落地,让更多人加入万人慧全员持股模式,共生创富,实现小家致富,大家富强。会上与举行了二十家社区代理签约授牌仪式。



  在世界青商大会的支持下,万人慧“智慧社区生态系统”APP隆重上线,肩负起划时代的历史使命。今后,深圳执委会将积极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发布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



  活动最后,世界青商大会(深圳)执委会秘书长梁景国接受了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新闻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