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商大会
副标题
ABUIABAEGAAg2qLOwgUo2LL5hAEwwAc42AQ

当今世界仍然存在着不同国家利益、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意识形态、不同社会制度的分歧甚至对立,但无论怎样,我们是共同的人类,人民才是历史活动的主体。不同信仰、制度和民族国家可以和平共处、有序竞争,让共同利益压倒分歧对立,让人类理性选择世界的未来。

 “这个世界,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程度空前加深,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3年3月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演讲时如是说道。

 青年历来是一支重要而又独特的社会力量,尤其是在当前世界经济全球化发展的特殊时期,他们在社会发展进程中所正在发挥和即将要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因此关注与青年工作有关的一切问题,从而更好推动世界和平发展,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近半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国青商通过自身努力,在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影响力日益上升。跨入新世纪,今天的青商更应该心怀梦想,有担当、有责任、有家国情怀,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的美好。

世界青商大会的建立,为世界青商打造共创、共赢、共同体的交流、学习、合作平台。努力成为一个培养世界优秀人才的国际平台,为各国青商提供学习机会,使各国青商更好相互了解、开阔眼界、交流互鉴,携手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作出积极努力。